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关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主题故事分享会

    2017年05月24日 08:55

5月23日晚19:00,人文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B719会议室,举行了“学习榜样力量,追寻时代足迹”主题故事会,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争做合格党员。学院学工办李润东老师参加活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同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广告二党支部书记李爽主持会议。

本次故事会,首先由支部党员分别介绍了李保国、符灶儒、王锋、郭明义、王万青、才哇等优秀共产党员的突出事迹,倡导全体党员学习他们燃烧自己奉献他人的高尚精神。故事会期间,李润东老师提出此次故事会与之前的主题电影展映、白沙门祭扫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知识竞答活动共同构成此次关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防止松懈思想;进一步推动深入学,推动知行合一、实做实改;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书记李爽总结:“希望每个党员都能够切实始终以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为重,创造性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地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随后,党员们互相讨论,说出自己的感受,党员们都由衷表示此次以故事会的形式党内学习教育非常新颖,受益匪浅。此次故事会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www.hainanu.edu.cn

1

//www.hainanu.edu.cn

2

//www.hainanu.edu.cn

3

//www.hainanu.edu.cn

4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