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传达“海南大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业务培训会”精神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年06月30日 17:11

为全面贯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2017年6月13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在社科楼B719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传达“海南大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业务培训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人文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华世佳、副书记孙晓媛出席会议。

首先,华世佳书记传达了校党委武耀廷书记在“海南大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业务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组织部韩淑梅部长关于基层党建工作八项重点任务。

第二,华世佳书记解读了《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第三,孙晓媛副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在省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第四,教工党支部书记高智布置安排教工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华世佳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这是不断加强党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必须坚持不懈地抓下去。我院党组织和党员必须全面落实深入学、系统学和跟进学,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此外,还应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坚持学习教育常抓不懈等具体要求。华世佳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实际,研究具体工作方案,并精心组织实施。

//www.hainanu.edu.cn

教职工党员大会

//www.hainanu.edu.cn

党委书记华世佳讲话

//www.hainanu.edu.cn

孙晓媛副书记讲话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