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期末各项重点工作

    2017年06月30日 17:22

6月20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在社科楼B71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及海南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期末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世佳主持,院长刘复生、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副院长石晓岩、张硕果出席会议。首先,华世佳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武耀廷书记在海南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第二,刘复生部署学院期末各项重点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抓好期末及假期各项工作。督促学生严肃考纪考风、遵守诚信考试,并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负责地抓好期末出题、阅卷以及监考等事宜。各部门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好假期值班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希望共同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愉快的假期。

第三,孙晓媛、石晓岩、张硕果及综合办人员等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出安排并提出要求。

华世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培养更多合格的人才。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