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举行2017年中共预备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2017年06月30日 21: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月28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党委在社科楼B719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华世佳、院党委委员高智、王春嵩、学院党务工作联系人李润东以及2017年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高智主持。

首先,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全体同志起立,面向鲜红的党旗,现场气氛庄严而神圣。

第二,李润东向全体同志们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对发展党员工作各项程序进行了汇报。

第三,王春嵩领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庄重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向党旗,表情严肃,铿锵有力的进行入党宣誓。

第四,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代表崔潇同志发言,表示将恪守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华世佳发表讲话,希望全体新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要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努力从思想上入党;要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组织入党和思想入党相统一;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起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现场

新党员宣誓

院党委书记华世佳讲话

新党员代表发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