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海南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推进落实“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专题会议

    2017年07月12日 00:13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海南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落实“大研讨大行动”活动,7月10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在社科楼B615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海南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推进落实“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华世佳主持会议,院长刘复生、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副院长石晓岩、张硕果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华世佳传达了7月5日-7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海南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第二,石晓岩带领大家学习了海南日报7月7日专版:关于海南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报道。

第三,学院党代会代表分享参会感受和收获。

第四,梳理学院“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推进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全体参会人员针对影视学院筹建、人文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刘复生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海南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推进落实“大研讨大行动”活动。面对新的发展形势,要创新思路,学习引进各高校先进办学理念。加快推进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打造重点学科建设,充分研讨校园文化建设,为加快学校转型升级和争创“双一流”而不懈奋斗。

华世佳强调,海南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通过了一个好报告,选举了一个好班子,营造了一个好风气。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要严格按照校党委书记武耀廷在党代会上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自觉明确分解任务指标,切实强化工作责任,层层落实推进举措,确保大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华世佳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