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09月12日 08:10

根据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9月7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社科楼B615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华世佳主持会议,院长刘复生、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副院长石晓岩、张硕果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华世佳传达了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海南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原原本本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并开展学习讨论。

第二,华世佳带领大家学习校党委书记武耀廷在学校2017年秋季中层干部培训班结班仪式上所做的题为“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扎实推进学校转型升级和争创‘双一流’”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外,孙晓媛和石晓岩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和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和把握。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华世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我校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任务,我们必须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力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大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www.hainanu.edu.cn

1

//www.hainanu.edu.cn

2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