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新传学生党支部为考研党员暖心助力

    2017年12月29日 17:18

“别驻足,梦想不停追逐……祝新传党支部考研的小伙伴梦想成真!”2017年12月22日,考前的这一天,新传学生党支部每位备考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党员都收到了这样一张写着祝福语的卡片以及一份“考研加油包”(内含能量巧克力、提神湿纸巾等),礼物虽轻情意重。埋头苦读的莘莘学子收到了来自党支部无微不至的关系与关注,感到丝丝暖意。

新传学生党支部书记公衍峰表示,考研既是一个知识积累的过程,也是一个自我突破的过程,同时作为毕业生,考研的学生党员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不言而喻,他们需要来自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这次活动不仅传达了党支部对考研党员的关心,同时也号召广大党员同志行动起来,在党支部中营造出团结友爱、积极尚学的良好氛围。

编辑:翁祺

//www.hainanu.edu.cn

为考研党员暖心助力

//www.hainanu.edu.cn

新传党支部宣传委员翁祺制作贺卡

//www.hainanu.edu.cn

贺卡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