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红色革命教育学习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04月04日 17:3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1日上午,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研究生会干部赴文昌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红色革命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是文昌宋氏祖居。在宋庆龄陈列馆中,同学们认真参观学习,从历史照片、人物生平简介等珍贵资料中了解宋庆龄同志伟大的一生,不仅重温了革命历史,更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

下午,同学们参观了张云逸将军纪念馆。大量翔实的历史图文介绍、珍贵的革命文物、逼真的人物雕像再现了张云逸将军英勇奋战的革命历程。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张云逸将军的生前事迹,体会革命胜利所付出的艰辛,感悟共产党人身先士卒、不怕牺牲的顽强斗争精神。

活动期间,同学们还来到了文昌卫星发射基地,通过实地考察基地建设,了解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巨大进步,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激发了全体同学的爱国主义热情。

在返程路上,大家总结了此次活动的收获,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张云逸将军铜像合影

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合影

参观宋氏祖居

参观宋庆龄展览馆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