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学生党员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4月11日 08:4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4月3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党员和学生党员一起前往海甸城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紧盯银幕,为祖国的强大露出自豪的微笑,被影片中感人事迹打动而留下激动的泪水。

观影结束后,大家在学院教工党员微信群和学生班级微信群热烈讨论观影的心得体会。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音老师讲到,这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的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如果每个行业都树立和完成一个梦想,这个国家就会无比强大。每个人民都参与绘制和成就中国梦,也必将分享中国梦的辉煌。

乔焕江老师提出,建设强大美丽祖国的根本动力来自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持久诉求,对人民诉求的尊重、呵护,维系人民美好愿望使之成为造福人类的理想,这样的强大就是最有意义的强大。

学生党员蔡文孟也提到了自己的感受,90分钟的光影里,我们看到了中国近五年来突飞猛进的变化。今天,生活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的中国人,都能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希望。所有的历史都是由人书写,国之“厉害”源于每个国人的共同努力,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骄傲!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中国人民!

通过热烈的讨论,观影党员达成共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祖国必将取得更大的成就,人民生活必将更加幸福。

党支部成员合影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