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中文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8年05月04日 10:25

4月28日上午,中共人文传播学院中文学生党支部在一教1T301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组织委员黄梅梅主持学习,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做了相关主题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的发展给予厚望,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之际,给予海南重大政策利好,支持海南全境建设自由贸易区、赋予现行自由贸易试验区试点政策、探索实行符合海南发展定位的自由贸易港政策。这充分体现了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改革开放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海南人民的深切关怀,是党和国家从事业发展的大局高度赋予海南新的重大历史使命和战略定位,为海南改革开放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使海南的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住历史机遇,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做出卓越贡献。

会议一致认为,海南经济特区的成功实践,充分证明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充分证明了无论改什么、改到哪一步,都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证明了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充分证明了党中央关于兴办经济特区的战略决策是完全正确的;充分证明了人民是改革的主体,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发挥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使广大人民群众成为推动改革开放的强大力量。

通过这次理论学习,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改革开放战略决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一致认为应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保持历史耐心,发扬钉钉子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