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青春扬帆起航·青年筑梦海大”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2018年05月21日 17: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大学习大研讨大落实行动,5月19日晚,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在社科楼B719党员活动室,开展“‘青春扬帆起航·青年筑梦海大’——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润东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青春扬帆起航·青年筑梦海大”——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演讲比赛。经过前期筹备与积极组织,党支部同志们踊跃报名,热情准备。莫开国在演讲中结合自己大学的学习工作经历,勉励同志们珍惜青春韶华,不负家人期许,努力做出一番事业;潘城郦分析了朝韩会晤选址的数番变动推测,告诫青年党员关心时政;孟悦声情并茂地讲述青年成长与时代发展,迎来了阵阵掌声;张之越和孙锦茹从弘扬五四精神,青年助力海南省发展等角度进行演讲。经过全体党员评审打分,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2名。本次演讲比赛反映出人文新青年对于祖国建设事业的热情,以及对美好新海南未来建设与发展的期待与展望,也看到了在新时代的要求下,青年学生敢闯敢拼的奋斗激情。

会议第二部分,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会上,李润东表达了党组织对毕业生党员的不舍之情,希望我们的毕业生党员要不断奋斗不断前行,为自己的美好未来不懈努力,更要积极地将青春活力与祖国的事业共成长。毕业生党员表示,青春路上有党组织的陪伴和关怀,不虚此行,未来可期。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会议第三部分,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还就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考察见面、预备党员转正、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www.hainanu.edu.cn

演讲比赛

//www.hainanu.edu.cn

演讲比赛获奖同学合影

//www.hainanu.edu.cn

与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

//www.hainanu.edu.cn

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www.hainanu.edu.cn

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见面

//www.hainanu.edu.cn

通过预备党员转正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