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中文学生党支部开展落实“大学习大研讨大落实”学习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仪式

    2018年05月24日 09:2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12号文件精神,根据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世界一流学科创建步伐”大学习大研讨大落实活动方案要求,中文学生党支部于5月18日晚在2教102组织了此次关于落实“大学习大研讨大落实”的学习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仪式。大会共有四项流程,中文党支部书记熊文军主持召开了此次大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非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第一项,熊文军同志带领大家原文阅读并学习了学院关于“大学习大研讨大落实”的活动方案。

大会第二项,黄梅梅同志带领大家原文阅读并学习了海南大学编印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学习读本。

大会第三项,支部根据党章规定,对支部符合转正条件的四名预备党员进行了民主表决,全票通过了李天琪等四位同志的转正申请。熊文军书记作为支部负责人作了发言,他首先代表中文党支部向四位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其次,他指出,预备党员转正是你们党员生涯的开始,而不是结束,不要认为自己通过了党组织的考查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就可以放松自己,而应该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最后,他希望支部里已经转正了的预备党员和还没有转正的预备党员,都要自觉认真学习中央有关文件,自觉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努力在思想上率先入党,在行动上,更要狠抓落实,争当表率,努力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第四项,支部组织了毕业生党员欢送仪式,对这些即将离开学校,迈入社会的党员,熊文军同志代表中文党支部向大家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他表示希望这些即将走入社会各行各业的毕业生党员能够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组织的教育和培养,能够继续发扬中文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在社会的各个行业,充分展现党员的风采,做出卓越的成绩。随后,10位毕业生党员也依次上台作了发言,他们肯定了支部在这四年之中的教育和培养,对他们的人生的影响产生了重大作用,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带着中文党支部的优良传统走向社会各行各业,用成绩回报母校,不辜负组织的培养。最后他们也向大二、大三的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美好的期盼,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吃苦耐劳,也许未来的磨难和苦难还很多,但只要大家心中有坚定的理想与信念,就一定能够克服重重艰难险阻,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活动,基本达到预期目标,支部内凝聚起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踏实工作,为海南大学转型升级和“加快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www.hainanu.edu.cn

熊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文件要求.

//www.hainanu.edu.cn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www.hainanu.edu.cn

预备党员转正

//www.hainanu.edu.cn

毕业生党员交流分享

//www.hainanu.edu.cn

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