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中文学生党支部专题读书交流会顺利进行

    2018年10月04日 11:24

9月28日晚,人文传播学院中文学生党支部在2教201组织召开了“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中文学生党支部专题读书交流会,会议由郭瑞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读书交流学习。

读书会开始之前,熊文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全校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通知进行了学习。

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权威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由贸易港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主题展开了此次读书交流党日活动。

郭钱明同志率先发言,为大家简单地介绍了这本书的主要内容。随后,王宏民同志也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梁家河一路走到现在,靠的是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当自觉向总书记看齐,让为人民服务的种子在我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大家情绪饱满,发言热烈,争相讨论自己对于《梁家河》梁家河一书的心得和体会,认真思考总书记身上的人格魅力。

读书会最后,熊文军同志又做了补充发言,他指出,读书交流会是我们中文学生党支部的特色活动,也是我们支部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同志要在读书和交流的过程中坚定自己的马克思主义信仰,用理想与信念书写无悔青春,在推进海南大学世界一流学科创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文/郭瑞鹏 图/王宏民)

读书交流会现场一

读书交流会现场二

读书交流会现场三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