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2018级新生入党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10日 18:15

2018年10月9日晚上,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2018级新生入党教育活动在城西校区教学楼8C01室顺利举行。海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程儒参,海南大学教务处原副处长、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林廷玖,海南大学离退休处处长、海南大学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林少敏以及院学工办主任公衍峰老师出席,人文传播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程儒参向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六条标准,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

随后,林廷玖为参会同学带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他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重要性为话题进行展开,指导同学们如何结合海南大学的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和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需要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在两位老师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与老师们展开互动。林少敏结合自身人生经历和成功人士事例,引出对同学们明确目标,提高才干品德的期望。

公衍峰在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时指出,本次活动宣讲老师认真准备,语言简洁,主题突出,同学们精神集中,积极提问,互动交流活跃,活动效果很好。希望同学们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条标准,明确职业生涯目标,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人文传播学院新生入党教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并促进新生树立爱国爱党观念。激励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有目标的青年人,在党的指引下努力奋斗,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愿全体人文传播学院学子在党的指引下,开拓奋进,锐意进取。不断探索人生的价值,寻找人生的真谛,成为祖国的栋梁与民族的希望。

//www.hainanu.edu.cn

程儒参老师作报告

//www.hainanu.edu.cn

林廷玖老师作报告

//www.hainanu.edu.cn

林少敏老师讲话

//www.hainanu.edu.cn

公衍峰老师总结发言

//www.hainanu.edu.cn

同学提问互动

//www.hainanu.edu.cn

活动现场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