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8年10月24日 15:59

10月19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在社科楼B615会议室召开“中共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华世佳主持,院长刘复生、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副院长张硕果、李彩霞,党委委员王春嵩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华世佳指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但从此次预评估结果来看,情况不容乐观。为了推进预评估整改工作,学校党委决定在10月底之前,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完全必要,非常及时。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作为我校各级领导干部、党员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纪律的内在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接着,王春嵩对两次预评估专家组反馈问题和意见进行传达。专家组指出学校应高度重视凝练办学理念和学科特色、优势,做好顶层设计,在全校师生中加强宣传,增强师生的认同感、成就感和支持力度,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民主管理,落实本科教学中心地位。

随后,李彩霞带领与会成员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一点通,大家吸取了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对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助于推进预评估整改工作。

最后,王春嵩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新高教40条)。此外,与会人员还就预评估整改任务清单进行探索与交流,更加明确了整改任务。

华世佳表示,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打牢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党委书记华世佳主持会议

副院长李彩霞

会议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