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清林出席指导人文传播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10月26日 09:36

2018年10月25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社科楼B6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清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华世佳、院长刘复生、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副院长石晓岩、张硕果、李彩霞、院党委委员王春嵩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综治办主任何映敏、学院党务工作联系人李洁列席会议。会议由华世佳主持。

廖清林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会议进行了深入点评,并发表重要讲话。廖清林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开展了良好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过程严肃活泼,达到预期效果。廖清林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还应从三个方面进行补充完善。第一,教师队伍建设。第二,教师对外交流。第三,教师教学行为规范。针对这三个方面问题,学院要深入思考,列入整改范围。同时,廖清林对学院下一步整改工作和本科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持续学习,深入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第二,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审核评估不留死角。第三,学院持续整改,确保评估工作取得实效。第四,从长计议,真正把以本为本落到实处。

会上,孙晓媛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华世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等两个方面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针对这些存在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紧扣会议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意见实事求是,针对问题、触及思想,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要害,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目的。

华世佳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廖清林常务副书记的讲话站位高、把脉准,非常切合我院的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深刻理解,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完善并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台帐,充分调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的积极性,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清林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华世佳讲话

学院院长刘复生讲话

会议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