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教工一、二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10月31日 08:13

2018年10月22日下午,我院组织教工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在社科楼719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 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音主持,李彩霞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列席会议。

李音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2017年12月28日、2018年10月12日两次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反馈会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并结合我院本科教学实际情况,就下一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与各位党员同志展开讨论,查找问题,征求意见。

李音书记与张睿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就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剖析,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相应的改进计划。在座党员同志依次展开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代表李彩霞副院长介绍了本科教学预评估反映出的各种情况,详细解答了各位党员对教学评估中的疑问和困惑,并对下一步的教学评估工作提出建议。

李音书记作总结发言。//www.hainanu.edu.cn

会议现场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