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2018年11月20日 08:44

11月15日上午,人文传播学院在社科楼B615会议室召开“中共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世佳主持,院长刘复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副院长石晓岩、张硕果、李彩霞,党委委员公衍峰、王春嵩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系主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材料汇编》进行学习。华世佳首先带领大家深入解读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要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要在六个方面下功夫,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等内容。

随后,张硕果、石晓岩、李彩霞分别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审核评估基础知识、专家访谈、座谈问题参考、我校师生如何参与支持审核评估和人文传播学院自评报告(简版)。

最后,华世佳强调,审核评估已进入冲刺阶段,全院师生必须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以《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迎接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审核评估培训材料汇编》为依据,开展学习培训,全面了解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审核评估基础知识和学校、学院办学情况特别是本科教学基本情况,以扎实的迎评工作,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党委书记华世佳(右一)讲话

副院长张硕果(左)讲话

副院长石晓岩讲话

副院长李彩霞讲话

会议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