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读书学习交流会

    2018年12月04日 11:36

11月16日人文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读书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嘉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王嘉南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召开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教育方针思想,并结合实际学习和生活实例进行解读。

之后,在支部书记王嘉南的带领下,展开支部内的相互学习和分享,全体党员从《习近平的知青岁月》、《习近平用典》、《共产党宣言》等多部著作进行学习交流,根据实际情况分享学习心得,结合近期的相关政策进行分析,从大学生的身份出发去探讨如何去贯彻落实。

接下来,支部党员围绕本次会议主题,针对近期学习生活进行分析和讨论,进一步分析自己的问题和心态,加强对党的学习和理解。会议最后,王嘉南老师进行了支部党员大会的总结并提出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规划。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学校迎评促建做动员。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