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中文学生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19年01月02日 16:43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精神,进一步抓好支部组织建设,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中文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4日在社科楼B719组织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主要讨论关于杨劲松、陈倩倩、翟颖等8名同志是否接收为支部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共有六项议程,中文党支部书记熊文军主持召开了此次大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第一项,8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问题。会议第二项,8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针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情况向大会作了详细汇报。会议第三项,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审议情况,经审查,杨劲松、翟颖、陈倩倩等8位同志政治历史清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能够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上比较成熟,日常生活中,能够自觉遵纪守法,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入党要求,支部委员会同意其加入党组织并提交支部大会讨论表决。会议第四项,与会人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第五项,8名发展对象根据讨论的情况,依次向大会表明自己的态度。会议第六项,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经到会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支部党员大会同意接受杨劲松、翟颖、陈倩倩等8位同志为支部预备党员,预备期从支部大会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开始。

最后,支部书记熊文军同志作了大会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支部向8位新同志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大家的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他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几个方面向几位同志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希望大家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新时代青年党员。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学生预备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文/郭瑞鹏 图/王宏民)

支部大会现场

表决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