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清林出席指导人文传播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25日 10:38

2019年1月23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社科楼B615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清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华世佳、院长刘复生、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副院长石晓岩、张硕果、李彩霞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蒋国洲、学院党务工作联系人李洁列席会议。会议由华世佳主持。

廖清林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会议进行了深入点评,并发表重要讲话。廖清林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开展了良好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廖清林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第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第二,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破解学院改革发展的金钥匙。第三,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第四,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第五,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第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快学院学科队伍建设。

会上,华世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决议决定、推进部省合建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方面等四个方面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针对这些存在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孙晓媛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会议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意见实事求是,针对问题、触及思想,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要害,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目的。

华世佳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廖清林常务副书记的讲话站位高、把脉准,非常切合我院的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深刻理解,并将讲话精神列入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和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建立工作台帐,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的积极性,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的进程。

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清林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华世佳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

院长刘复生开展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之一

会议现场之二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