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赴琼海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02日 1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作风,3月30日,在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人文传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组织赴琼海北仍村、红色娘子军纪念园等地,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润东老师带队参加本次活动,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学习教育活动在北仍村进行,同学们参观了北仍客厅、北仍展馆和生产队旧址,在欣赏美景感受民俗的同时,也了解了海南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感受着新中国七十周年的巨变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的成果,并就美丽乡村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海南生态良好、环境优美,美丽乡村建设符合海南需要,对推进海南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国际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下午,同学们主要学习参观了琼海市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园区内处处充满了静谧而庄严的革命气息,红色娘子军是在土地革命时期,国民党发动反革命围剿时成立,在我党危急存亡的时刻,她们坚定信念,在党的领导下,不畏牺牲,英勇作战,创下了赫赫战功,威震琼岛。整个纪念园再现了娘子军当年生活、战斗的光辉历史,是海南省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被红色娘子军艰苦奋斗、英勇献身的英雄气概和伟大的爱国情操深深折服。

 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我们党员同志不但要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发展党的事业,建设美好新海南的进程中,还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开拓视野,心怀国家,要坚定信仰,不断贡献党员的力量。//www.hainanu.edu.cn

参观北仍村

//www.hainanu.edu.cn

北仍村合影

//www.hainanu.edu.cn

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合影留念1

//www.hainanu.edu.cn

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合影留念2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