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中文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会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15日 15:5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学“习”宣讲团开展理论宣讲进支部系列活动。

4月13日上午,理论宣讲进支部活动第一期走进中文学生党支部在社科楼B719举行,宣讲会由中文学生党支部书记熊文军主持,中文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习”宣讲团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熊文军同志首先代表中文学生党支部向学生工作部(处)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此次参加宣讲的学“习”宣讲团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要求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高度重视此次理论学习的机会,认真做好记录,做好讨论和学习工作。

随后,学“习”宣讲团张杰、管笑笑依次代表学“习”宣讲团做了精彩的宣讲。张杰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宣讲主要内容,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想课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思想课教师提出的“六个要求”,对如何建设高水平思政课提出“八个相统一”。管笑笑同志以“为什么要上好思政理论课”为切入点,从思政课本身、历史渊源、现实需要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她表示,除了教师应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好思政课更需要我们全体学生以一种客观、无偏见的心态对待思政理论课,学生党员更应该站位明确,积极主动上好思政理论课,为同学们做好表率。

宣讲会精彩纷呈,反响热烈。此次理论宣讲,引起了支部学生党员的热烈讨论和反思,深化了支部党员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凝聚了学生党员带头上好思政理论课的共识。

学“习”宣讲团将继续在学生工作部(处)的统一安排下,陆续走进其他党支部,在全校形成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