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中文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专题交流会

    2019年04月25日 09:44

中文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交流会于4月20日晚在城西校区3A01召开。交流会由中文党支部赖羽菲主持。

交流会分四部分进行:前言、观看讲话视频、学习讲话的具体内容和结语。赖羽菲首先指出本次学习交流会的背景,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1日上午在中共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一件大事,关乎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是百年大计。

紧接着,赖羽菲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视频并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讲话的主要内容。主要内容包括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不忘初心,坚定人民立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道德水平,知重负重,攻坚克难。

在此次的学习交流会上,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总结反思,深化了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和道德水平。

最后,中文党支部各成员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讲话内容,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文/黄琼贤、洪泳仪 图/洪泳仪)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