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海南大学党校人文传播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5月15日 17:36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入党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保证发展党员质量。2019年5月12日上午9点,海南大学党校人文传播学院分党校在海甸校区社科楼B719会议室举办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海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儒参、特邀党建组织员林廷玖,学院党委负责人邱华祥、副书记孙晓媛,兼职组织员李洁以及第七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孙晓媛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体与会人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邱华祥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领导、老师和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邱华祥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必须认清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培养强烈的责任感,积极为社会做贡献;三是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学员代表常璐同学发言,感谢学院党委提供这次学习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学习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讲,积极参加互动讨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中国共产党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开展本次党课“读懂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程儒参从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时代讲述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和发展,以及自己在所处时代下的经历和心路历程。林廷玖通过自身的经历向我们阐述了一个道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位老党员充满激情的讲授让在场的学员们深受震撼,他们对党的那份不变的信任、热情和信心,也加深了学员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邱华祥作开班致词

程儒参发言

林廷玖发言

学员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