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2019年05月20日 11:24

5月19日14:30,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社科楼B719)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齐心开创共建“一带一路”美好未来——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的演讲》等系列讲话,学习之后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欢送活动。支部书记公衍峰主持会议,2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在会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过程、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贯彻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思考。学习分享活动的气氛非常热烈,党员同志们尤其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谈到的“五四精神”展开了深入探讨,就如何在青年一代身上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信仰和理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就如何在实际行动中落实、体现探索了很多种途径和方式。学习活动在党员同志们踊跃积极发言的气氛中顺利进行。

学习活动后,党支部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欢送活动。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畅谈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工作感受,对在校生党员给予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言语中充满了对学院、对支部的眷恋,对低年级党员的关爱,动情之处,有些党员同志潸然泪下。在校生党员也纷纷表达自己对毕业生党员的深深祝福,都谈了自己在学习成长过程中得到过的毕业生党员的帮助和指导,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每一位参加会议的党员都进行了发言,言辞恳切,感情真挚,充分体现了党支部这个大家庭的美好,新传党支部真正成为了每一位新传党员的精神家园。支部书记也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临别赠言,希望党员同志们不管今后在什么样的工作岗位上都能,勇当先锋,做好表率,都能为国家、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预祝毕业生党员拥有辉煌灿烂的美好明天。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牌匾下合影留念。//www.hainanu.edu.cn

会议现场

//www.hainanu.edu.cn

党员代表发言

//www.hainanu.edu.cn

合影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