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中文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5月22日 10:37

5月19日晚上8:00,中文党支部于社科楼B719组织召开中文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仪式。会议由组织委员黄梅梅主持,会议主体分为四个部分。

首先,中文党支部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上,党员与发展对象积极讨论发言,他们认识到五四运动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王雷、秦天、童博轩等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建议,结合自身经历,积极谈论自我的理解。“千锤百炼才能造就英才,珍惜韶华方能不负青春”。同志们的发言收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熊文军总结评点同志们的发言。

在大会的第四项,毕业生党员的欢送仪式上。支部书记熊文军为毕业党员送上“最后一课”和“临别赠言”,他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以及转接工作程序的各项要求,同时希望她们在新的党支部,也能继续发挥“光和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黄梅梅、王文静、刘玉葳、李天琪、闫耀恒、辜芸、钟梓瑜、孟芮安、贡淑慧九名同志与熊文军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还顺利进行了支委改选以及“讨论钟梓瑜、孟芮安、贡淑慧同志的转正申请”。

人文传播学院中文党支部

2019-05-22

开会

毕业生党员发言

熊老师与毕业生党员合照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