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6月03日 08:56

5月22日中午,人文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五个议程,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嘉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发展对象列席。

会议伊始,由王嘉南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第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记者会上的讲话、圆桌峰会上的开幕词;第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3月27日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的演讲《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全体同志根据下发材料和资料进行提前学习,并针对自身实际情况和感受做分享报告。

各位党员同志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开展学习弘扬“五四运动”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奋斗,激励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第二项,由阮人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做《共产党宣言》阅读会。通过详细的介绍,让全体党员深刻了解到共产党的一个发展和理论的完善过程,进一步深化对我党,对我们党对理论宗旨的认识和拓展。

会议第三项,欢送毕业生党员。大学四年是奋斗的四年,也是青春的四年,各位同志在党支部的几年时间内,乐于奉献,深刻践行党的宗旨和义务,大家对毕业生党员送上真切的祝福和期望,几位毕业生党员也表达对学院、对同学的回忆和祝福。

会议第四项,全体党员在社科楼进行红歌大合唱并拍摄视频。以《我们都是追梦人》和《国际歌》作为合唱歌曲,展现青春风貌和当下年轻人的风采与活力,全体党员同志,热情饱满,慷慨激昂地用歌声展现青春活力,也是对五四精神的致敬。

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支部党员代表为党员同志做《共产党宣言》宣讲(一)

支部党员代表为党员同志做《共产党宣言》宣讲(二)

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全体党员合影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