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答辩大会

    2019年06月03日 09:34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2019年5月30日上午8:30,人文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于2-204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答辩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嘉南老师主持,由来子筱,姚其然负责全程记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共讨论接收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分别为:池家如、常璐、胡知润、徐雅鑫、常亚楠。

会议开始,首先由王嘉南老师发言,阐述了党员发展严格、规范的重要性,在新一批发展对象的身上,她寄予了厚望。答辩大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提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三个部分。

在自我陈述中,五位同学主要陈述自己对党的认识、申请入党动机、自己在同学中如何发挥模范带动性等,与此同时,五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进行了评价,对几位同志的表现进行了说明,赞扬了他们在思想上对党的纯洁性,在工作上积极向党靠拢,积极向党看齐,同时也提出了几位同志存在的不足,希望其今后能够加以改进。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支部正式党员对五位发展对象进行了逐个讨论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由王嘉南老师宣读投票结果,同意接收以上五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王嘉南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接收预备党员答辩是发展对象入党前教育和考察的必要环节,对于参加答辩的人员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相互学习过程。同时也对党员同志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做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与会同志可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不说空话大话,一切践行到实践中去。

//www.hainanu.edu.cn

党支部书记讲话

//www.hainanu.edu.cn

现场答辩(一)

//www.hainanu.edu.cn

现场答辩(二)

//www.hainanu.edu.cn

现场答辩(三)

//www.hainanu.edu.cn

现场答辩(四)

//www.hainanu.edu.cn

现场答辩(五)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