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06月24日 09:44

6月20日15:00,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建室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孙晓媛副书记出席,党支部书记公衍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仪式在高亢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按照议程逐项进行,12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向党组织表明了承担政治责任的积极意愿,表明了自己对共产主义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心。预备党员代表康敏晴代表全体宣誓的预备党员向党组织做出了郑重承诺:第一,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特别是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第二,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为身边人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积极分子代表胡建强代表全体积极分子表达了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愿意接受党组织的重重考验,愿意为了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仪式在雄浑嘹亮的《国歌》中落下帷幕。

学院党委孙晓媛副书记为全体与会同学上了一次让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铭记于心的党课,她首先对党支部在建党98周年之际组织开展入党宣誓仪式表示赞赏,认为在这样的重要时刻,组织预备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更加能够激励和鞭策党员铭记入党誓词,永葆党员本色。她对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权利、义务,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班级同学做榜样,多为同学们服务,为集体做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在行动上入党;第二,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够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组织做出的庄严承诺,做到“八有”:有信仰、有敬畏心、有内涵、有爱心、有品位、有社会责任感、有思想、有贡献;第三,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能够坚持认真思考,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书记公衍峰也给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近期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简称《条例》)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希望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都能够听党话,跟党走,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保证组织上入党与行动上入党相统一,与思想上入党相统一,做到知行合一,争做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入党宣誓仪式

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合影

学院党委孙晓媛副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上党课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