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5日 15: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人文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6月27日下午1:00在社科楼B719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嘉南老师主持。

首先,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每一位成员在王嘉南老师的带领之下,一句一句坚定的宣告着对党的忠诚。

其次,各位支部成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王嘉南老师特别指出,阮人及等同志从自身出发,结合乡村建设,思想汇报极具感染力,学习十分深刻。

第三,由党支部书记王嘉南老师为支部党员上党课。王嘉南老师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加强自身的教育管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党坚定不移进行伟大自我革命和伟大社会革命,必须把党员教育管理作为一项重要保障性工程来抓,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不断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更好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

最后,全体成员奔赴海甸岛海甸城,观看庆祝建党98周年献礼影片《八子》,本部影片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的赣南老区,一位母亲将自己的八个儿子送上战场,追随中国共产党,为了光明的新中国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电影中所传达的兄弟情、战友情和家国情深深地感动着同学们,同学们纷纷表示今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将会更加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入党宣誓(一)

入党宣誓(二)

党员同志分享学习感想(一)

党员同志分享学习感想(二)

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红色电影《八子》

支部党员合影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