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年07月18日 10:3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学院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标准化水平,2019年7月15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负责人邱华祥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兼职组织员参加。

为了提高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邱华祥首先就党支部标准工作台账带领同志们进行了认真学习,主要内容包括: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党支部名册、文件、工作记录、计划总结及其他基础资料的分类归档,党支部基本制度,党支部十项基本工作的流程,党支部工作实用文档模板等。着重讲解了“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的规范化开展,强调各党支部务必要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节点,规范有序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

随后,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通知》和《关于公布首批党建工作标杆二级单位学组织、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出了具体安排,对两个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专业等开展特色活动。参会的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收获良多。

最后,邱华祥强调,各党支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与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进模范作用与战斗堡垒作用。

邱华祥为党支部书记讲解党支部标准工作台账

会议现场(一)认真学习

会议现场(二)热烈讨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