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中文学生党支部新生入党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2019年09月25日 10:26

为进一步增强大一新生对党的了解,激励大一新生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2019年9月17日晚,人文传播学院中文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动员大会在城西校区顺利开展。

首先由2019级辅导员李洁老师作相关介绍,接着支部支委与党员代表向新生们做自我介绍以及党员经验分享,组织委员陈倩倩同志希望新生有困难找党员,有问题找支委,纪检委员郭钱明同志鼓励大家早点加入党支部,高闻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党员经验与学习经验。新生们积极与党支部代表提问互动。随后,由宣传委员王宏民同志向朝气蓬勃的大一新生讲解入党申请书书写格式,中文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郭瑞鹏同志向各位新同学介绍发展党员的要求与流程,并以其他党员的事迹为例子,指出同学们需认真思考“我为什么要入党?”这个问题,正确的入党动机对未来人生道路的重要性并希望新生们可以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生活学习。至此,伴随着经久不息的掌声,大会步入最后一项,中文学生党支部、汉语国际教育党支部代表与新生们一同观看《榜样》,学习优秀共产党人的精神,引导2019级新生对党有正确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

本次入党动员大会活动圆满结束,坚定了2019级中文新生团员们的入党信念,提高了团员青年的入党积极性,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及时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支委作动员交流

支委作动员交流

支部党员作入党申请书撰写培训

动员会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