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09月25日 1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2019年9月24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在社科楼B7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复生主持,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及党建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负责人邱华祥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并共同学习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讲话精神。特别是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两手抓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展好主题教育。

随后,邱华祥详细解读了《人文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目标要求、范围对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

最后,邱华祥代表学院党委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提出4点具体要求,一是层层压实责任,加强责任落实;二是坚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三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取得实际效果;四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强调一定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特别是通过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加快以中国语言文学为核心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切实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等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现场

院长刘复生主持会议

党委负责人邱华祥作动员讲话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