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09月29日 16: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并根据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9月28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在2教20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润东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会议强调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实事求是。并号召全体党员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和工作动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体成员学习领悟文件精神,强调抓好学习教育,认真见识整改问题,要增强主题教育效果,做好组织领导工作。会后,李润东询问支部成员学习情况,希望全体党员加倍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兼顾好学习成绩和学生工作。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取得良好效果,支部的同学们认识到要增强自身党性、提高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和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