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议

    2019年09月29日 17: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的工作安排,9月27日晚,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社科楼B719召开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动员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宋鸽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且共同学习了《人文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教育的日程安排与全体党员作了认真深入的讨论与研究,会议强调了全体党员应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宋鸽同志总结了自开学以来的支部工作,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文化衫制作及微党课视频拍摄等活动的进度与成果。大家在支委的安排下有序地领取了支部文化衫及相关的学习材料。

最后宋鸽同志在会议上作了动员讲话。宋鸽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举办在即,我们更应该认真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

会议图片1

会议图片

会议图片2

会议图片4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