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中文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

    2019年10月09日 15:22

10月1日上午十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中文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思源大礼堂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委负责人邱华祥、党支部书记熊文军到场和支部党员一起观看庆祝仪式。

观看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后,支部党员一致认为,直播充分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

中文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郭瑞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生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文/郭瑞鹏)

观看直播

党委负责人邱华祥与支部党员一起观看直播

支部党员合影

支部党员合影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