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中文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09日 15:46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热情。10月3日下午, 中文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从个体视角出发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的变化,用七个生动的故事来展示新中国从建立到崛起的数个“大事件”,把聚焦点放在“小人物”身上,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观影结束后,中文学生党支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影片不仅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彰显了辉煌取得的背后,是人民群众默默的付出与奉献,突显了中国人民不畏艰苦,开拓进取的奉献牺牲精神。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支部党员将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文/郭瑞鹏)

支部党员观影后合影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