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09日 20:13

2019年10月8日,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前往海甸城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观影活动结束后,党员们都非常激动地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随后,党员们前往海南大学社科楼B719,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习近平于2015年7月1日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的回信”和“习近平在2016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还记得我们入党的初心吗?”主题讨论。每位党员都积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到实际学习和工作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从小事做起。

观影活动(一)

观影活动(二)

观影活动(三)

观影活动(四)

主题教育会议(一)

主题教育会议(二)

主题教育会议(三)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