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6日 10: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于10月1日开展了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团员代表87人在社科楼B719共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同志全员参加。同志们纷纷表示,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华民族在党的带领下艰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0月1日下午,党支部集中组织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观看过程中大家激动自豪的热泪夺眶而出,更加激荡出每个人深厚至诚的爱国情怀。作为中华儿女,我们必须常怀忧国之心、为国之责、强国之志,更要见言见行、融于日常,将爱国情怀与事业发展大局结合起来,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以崭新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心共筑中国梦。

//www.hainanu.edu.cn

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www.hainanu.edu.cn

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一)

//www.hainanu.edu.cn

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二)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