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中文学生党支部赴海南省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教育

    2019年10月17日 22:17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活动,2019年10月12日,中文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海南省博物馆参观“奋斗新时代,美好新海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海南发展成就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教育。

展览以“奋斗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为主题,设信仰传承、谆谆嘱托、辉煌巨变、区域发展、美好未来五大部分,通过近千张珍贵历史照片、约10万文字解说和数据对比,全面展示了70年来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未来海南建设的美好前景。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询问情况,不时驻足观看、交流讨论。展出也让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认识到,海南建设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后发优势多,发展潜力大,需要抓住创新发展的机遇,方能让海南的面貌日新月异。

本次参观激发了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历史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中文学生党支部将继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海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和海南省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贡献青春力量!

//www.hainanu.edu.cn

党支部合影

//www.hainanu.edu.cn

支部参观中

//www.hainanu.edu.cn

支部参观中

//www.hainanu.edu.cn

支部成员合影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