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中文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来时路,奋力新征程”主题理论学习会

    2019年10月23日 15:49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中文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8日晚在五教220组织召开“不忘来时路,奋力新征程”主题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副书记郭瑞鹏同志主持,全体2017、201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接着,郭瑞鹏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从思考入党的初心、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用实际行动为成为一个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做贡献三个方面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应多思考入党的初心,多学习思想理论,多做志愿活动,多为集体建设做贡献。入党积极分子十次重视这次的学习机会,专心听讲,积极交流,认真记录。

此次理论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表现出了高涨的学习热情和坚定的入党信念,表示愿意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郭瑞鹏同志发言

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视频

成员分享学习心得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