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中文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24日 00:07

2019年10月17日中午,根据人文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的工作部署要求,中文学生党支部于社科楼B719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陈倩倩主持。

在专题会上,支部书记熊文军首先阐明了会议主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剖析自身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均表示通过此次“找差距”,后续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要求自我,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专题会议是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一部分。以本次“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为契机,中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严格要求自己,实实在在的改正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在各项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助力标杆党支部建设。

会议现场

相互交流认识和体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