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11月08日 16:27

2019年11月5日,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来到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党支部的义务支教志愿活动。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的“党员践诺先锋”活动和“党员服务做表率”活动,发挥党员表率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下午两点半时活动正式开始,支部党员被分为各个小组,跟随苍鹰支教队队员一同前往指定班级。支部党员们提前为此次支教活动做好了提前准备,考虑到此次志愿活动对象比较特殊,党员们更注重与孩子的交流。活动历时2小时圆满结束。志愿者们感慨颇多,在为别人服务、去关爱孩子的同时,也能接收到来自孩子们的笑容回馈。

支部党员们从这群孩子身上感受到的远比党员们给予他们的多得多,获得的感慨颇多。在此真心祝愿每一个孩子都能在温暖、友善的环境下快乐成长。

校门口大合照(一)

校门口大合照(二)

志愿活动现场(一)

志愿活动现场(二)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