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

    2019年11月28日 21:23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加强支部建设,2019年11月27日下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社科楼七楼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7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宋鸽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目的,并宣读会议流程。

随后,7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过去一年的表现等情况,7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同时分别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情况向大会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经到会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支部党员大会同意接受杨若澜、祝志忠、倪晗等7位同志为支部预备党员,预备期从支部大会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开始。

最后,支部书记宋鸽同志向7位新同志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她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几个方面向几位同志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希望大家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预备党员接收1

预备党员接收2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