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会

    2019年11月28日 21:31

根据《人文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讲好专题党课精神,为进一步抓好支部组织建设,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11月27日下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社科楼B719组织召开党课学习会议。支部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6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宋鸽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阅读并学习了党员管理的基本制度;随后,宋鸽同志为全体党员展示了“处置不合格党员流程图”,并举例说明了何为“不合格党员”的行为;最后,宋鸽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开展分组讨论,并选出代表向组织汇报此次学习所得。

会后,支部书记宋鸽强调,各与会人员要将此次学习所得铭记于心,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争当合格共产党员!

党课学习会1

党课学习会2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