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2月05日 17: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培养优秀党员,加强支部建设。12月3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在2教202,组织开展2019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出席,支部书记李润东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李润东就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等工作情况,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作述职报告。

接着,支部成员开展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议。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每名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评议过程严肃认真,又不失活泼,批评得当,党员之间表示虚心接受。

之后,开展民主测评。支部成员就实际情况,对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最后,孙晓媛重点就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她还关心党员同志学习与生活,她谈到,学生党员要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热心帮助同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鼓励每一个同学都积极生活;学生党员要管理好自己,以身作则;学生党员要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为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和更温馨的生活环境共同努力。

//www.hainanu.edu.cn

孙晓媛副书记点评

//www.hainanu.edu.cn

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www.hainanu.edu.cn

会议现场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