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2019年12月06日 08:47

2019年11月19日上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社科楼B104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本次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公衍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学习。

首先,会上由党支部书记公衍峰逐字逐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贯彻《条例》的各项要求进行了集中传达。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党支部书记公衍峰同志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于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能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认真遵守党的方针政策,加强我们党支部的建设,严格落实“谈心谈话、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同时,公衍峰老师强调要结合支部党员的实际开展工作,譬如应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境外求学的党员同志自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等等。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条例》精,并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坚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支部书记公衍峰同志上党课

学习研讨现场

学习研讨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