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2019年12月06日 08:51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开展“党员践诺当先锋”和“党员服务做表率”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19年11月19日上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共享单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倡导同学们健康文明出行,推动建设“文明校园”,推动志愿服务纵深发展,有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党员们一来到五号教学楼的停车区域,就开始忙碌起来,大家将道路两旁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推到指定停放点摆放整齐,同时向同学们积极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的重要意义,引导骑行者将共享单车摆放到相对集中的停放区域,鼓励大家监督身边存在的不文明行为。经过大家的努力,教学楼周边共享单车全部摆放整齐有序。此次活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呼吁同学们文明骑行,爱护共享单车,将“绿色出行,文明校园”的健康理念传递出去。希望大家可以从自身做起,做文明出行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激发了党员们的文明环保意识,同时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承诺。

党员整理单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合影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