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06日 08:59

2019年11月26日上午,在社科楼B104团委办公室召开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公衍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党支部的基本任务有“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突出政治教育,提高党员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组织生活会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原则,坚持积极的思想斗争原则,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勉之的原则,以期达到增强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会上,支部书记公衍峰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听取了支部其他党员逐一提出的批评。同时,支部各位党员同志也对支部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公衍峰书记再次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应明确身份意识。党员的身份意识是党员进行自我认知、开展实践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要基础,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是最基本、最基础的内容,每名党员都应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强化身份认同,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党员义务和责任。不论担任何种职务、从事何种工作,首先要明白自己是一名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共产党员,要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

支部书记公衍峰老师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